快訊/壯男淡水豪宅洗水池 慘遭無牌洗車機電擊命危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水瓦窯坑路一戶民宅前8日下午3時40分許,發生一名年約28歲男子在自家豪宅院子清洗車輛時,慘遭無牌洗車機電擊意外,警消據報趕到現場時發現男子右手虎口及手掌有焦黑痕跡,現場高壓水槍插頭、插座有燒熔情況,陳男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已呈無呼吸心跳狀態,意外發生原因具待警方調查中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陳男(25歲)在淡水瓦窯坑路自家以洗車機清洗住家旁的小水池,想供小孩子戲水,疑因洗車機漏電剛插上電源後路陳男隨即遭到電擊,造成右手虎口有焦黑,當場昏迷,送醫途中已無呼吸心跳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。

陳姓男子在淡水自家豪宅內,欲使用洗車機清洗戲水池時,卻慘遭電擊命危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