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I 16/閃電狼對戰外卡SUP 戰術取勝四強預計將對CLG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閃電狼在MSI最後一日的預賽的最後一場對上外卡SUP,雖然SUP已經確定要打包回家,但是閃電狼為了自己在四強的名次仍須努力。閃電狼靠著崔斯塔娜的推兵輪轉優勢,打的SUP想開大團卻開不了,最終閃電狼成功的擊倒SUP,確保了自己在四強中排行第三的位置。

閃電狼的NL選擇了崔斯塔娜,而SUP則選擇了汎,雙方一開始採逆EU開局,雙方換掉了彼此的上下外塔,11分鐘在上路閃電狼成功三夾一殺掉了艾克拿下首殺,同時又互換了一座上下路的二塔,閃電狼拿了預示者交換小龍。13分鐘雙方在中路會戰,閃電狼先開戰成功打出0換3,又推掉了下路的內塔,15分鐘就拿下了3K的領先。

閃電狼隨後推掉中路外塔後,開始掌控了對方的野區,Maple配合MMD再度在中路野區擊殺阿祈爾,22分鐘閃電狼嘗試從後方開戰失敗,反被打出1換3又掉了中路外塔。閃電狼在小龍區與SUP叫陣,但SUP撤退,讓閃電狼拿下第三條小龍。28分鐘閃電狼兩人偷偷的開啟小龍,SUP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,閃電狼又成功偷掉,隨後推掉了中路內塔。再利用線路的輪轉拿下了第四條小龍。

閃電狼靠著一直轉線成功的拿到了下路高地塔進逼兵營,加上中路高地塔也快爆炸,SUP終於受不了開戰,但已被崔斯塔娜Poke到半殘SUP完全不是對手,加上Maple秒殺了阿祈爾,閃電狼成功打出0換4直接拿下比賽。

閃電狼以六勝四敗的戰績結束了在MSI的預賽,由於對戰SKT有兩勝零敗的成績,因此確保自己將在排行第三的位置,若無太大意外,在四強戰將對上預賽吞了兩敗的CLG,閃電狼將力求獲勝晉級冠軍戰。下週的四強戰起《ET遊戲雲》將至上海貼身採訪,屆時也請關注本站的報導。
 

關鍵字:MSI閃電狼英雄聯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