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 T.O.P是你? 韓男「仿妝易容術」驚豔百萬人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.O.P有著濃眉大眼、五官立體,身材高挑又有著風趣個性的他是許多女孩心中的理想情人,近期,南韓Youtube仿妝平台「Ssin」就貼出一位眼鏡男(PD Park)利用化妝的方式變身成T.O.P,相似度高達百分之80,引來陣陣驚呼。

▲韓男變身T.O.P,相似仿妝引來驚呼。(圖/翻攝自Ssin Youtube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「Ssin」貼出的影片中,一位眼鏡男帶著小小兵的造型帽現身,沒有上妝的他臉色比較憔悴,且他不時露出獵奇的笑容,與T.O.P帥氣的外貌稍有落差,沒想到,他眼鏡一拿下、打上修容鼻影等化妝步驟,五官的輪廓開始變得與T.O.P相似,再加上深色的眼影以及濃眉妝容襯托,讓不少人以為他就是T.O.P,還有人笑喊根本是「易容術」。

事實上,過去《我愛黑澀會》MeiMei(郭婕祈)也曾臉書教學「EXID哈妮妝」,她特地搭配與哈妮在MV《HOT PINK》相似的服裝打扮,髮尾挑染綠色、戴著黑色個性毛帽,化妝教學影片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