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打開香蕉上「白色袋子」...八腳怪緩緩爬出 還帶寶寶

▲香蕉上有白色囊狀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onald Coyn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對夫婦從超市買了一串香蕉回家,卻發現香蕉皮上有一團白色隆起的「袋子」,他們決定一探究竟,用刀將薄膜打開,沒想到一隻活生生的大蜘蛛蜷縮在裡面,並且在這對夫妻的驚叫聲中「甦醒」,伸展8條毛絨絨長腿的模樣令人頭皮發麻。

在畫面中可清楚看到,這對夫妻拿著刀子輕輕拉開蕉皮上的白色囊狀物,一隻巨大的蜘蛛赫然出現在眼前。當這可怕的東西開始伸展牠蜷縮的八隻腳時,影片中的男子發出他這一生最慘烈的叫聲,「啊~~~~裡面還有牠的寶寶!」但隨後又好奇地觀察說,「我想知道這是哪種蜘蛛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打開竟是令人頭皮發麻的大蜘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onald Coyne)

事實上,過去也曾發生過蜘蛛在香蕉上結網的驚悚事件,倫敦一名主婦買了一串香蕉後,發現上面有類似發霉的東西,湊近一看竟然是整窩劇毒的「巴西流浪蜘蛛」。這種蜘蛛習慣藏匿在香蕉樹中,也被稱為「香蕉蜘蛛」,只要釋放0.006毫克的毒液就能殺死一隻大老鼠,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「全球最毒蜘蛛」。

▼囊狀物中竟然還有蜘蛛寶寶。(影/取自YouTube/Ronald Coyne)

關鍵字: 香蕉蜘蛛巴西流浪蜘蛛全球最毒蜘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