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檳榔攤老闆娘突遭砍傷 路過退休勇警及時搶救

▲被砍傷的檳榔攤郭姓老闆娘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一間檳榔攤7日驚傳兇殺案!一名25歲精神狀態不佳的張姓女子因情緒激動,持水果刀傷害檳榔攤的62歲郭姓老闆娘,導致頭皮、上臂被刀劃傷。案發時因郭婦大聲呼救,剛好袁姓退休警察騎車經過,見義勇為下車察看,出手制伏張女,並請後續前來關心的民眾報警。

警方調查,25歲張女因患有重度憂鬱症,清晨騎乘機車離家外出,經過大寮區鳳屏二路上一家檳榔攤時,看見郭婦只有一人顧攤,不明原因突然情緒失控,拿出放在機車置物箱內的水果刀,郭婦一時驚慌拉扯反抗,過程中造成頭皮、上臂都被刀劃傷,所幸經袁姓退休勇警發現制止,經縫合傷口治療後已回家休息,無生命危險。

林園分局指出,將張姓女子帶回派出所製作警詢筆錄及完成現場調查後,依傷害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而袁姓退休勇警現擔任保全,原本是在高雄市警局保安大隊市府分隊服務,去年9月退休,仍秉持警察不畏危險的為民服務精神,適時機警勇敢出手救援,即時阻止一場憾事發生。

▼袁姓退休警員(右)及時壓制張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