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聽速玲想要涼鞋 找Grace湊錢「給媽媽買喜歡禮物」

▲Joe問媽媽想要什麼母親節禮物。(圖/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曹格和老婆速玲(全名吳速玲)結婚8年,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Joe和Grace(包子),孩子們總是表現出懂事又可愛的一面,深受觀眾喜愛。速玲7日和兒子聊天,對方提到自己卡片已經準備好了,但不知道她喜歡什麼禮物,她刻意開玩笑逗兒子說了想要涼鞋,沒想到對方竟開始認真算錢,貼心舉動讓她感到相當窩心。

母親節快到了,速玲7日和兒子Joe聊天時,對方告訴她母親節卡片已經準備好了,不過禮物卻還沒,問她想要什麼禮物,她故意逗兒子表示「想要一雙涼鞋」,對方立刻提議隔天去買,並說:「我銀行有3100身上還有600多,要給媽媽買喜歡的禮物!」她刻意裝正經告訴對方要不要和Grace一起合買,兒子立刻表示好,並提到「我記得妹妹有撲滿」,窩心的對話,立刻引起粉絲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Joe要找妹妹一起湊錢幫媽媽買禮物。(圖/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)

速玲和兒子聊完天後,發現對方長大許多,總是做出許多貼心的舉動。她的PO文貼出後,立刻引起共鳴,粉絲一致表示Joe非常貼心又孝順,也有人認為他相當可愛,竟然想到妹妹有撲滿。Joe為了媽媽的涼鞋努力湊錢的舉動,掀起粉絲討論。

速玲原文:

晚上睡前和Joe 聊天,聊到母親節,他說他卡片準備好了,禮物還沒~問我想要什麼?我想了想~說我有想過要買ㄧ雙涼鞋,可是我後來沒買(其實我沒想要什麼,就是想看他怎麼回答...)
兒子說:那我們明天下午去買,他說他銀行有3100身上還有6佰多,要給我買我喜歡的禮物!(小獅子這麼大方)
我就裝正經跟他說:明天早上起來要不要問你妹有沒有零錢,看她要不要跟你一起合買?
Joe:好啊!我記得妹妹有撲滿....
今晚的聊天發現兒子,真的長大了!而且我都會故意逗他,今天我就ㄧ直跟他說他18歲時,要帶我去南法,希臘,西班牙....重點是我都故意用英文說外搭中文,光我說...西班牙Spain的發音,他就ㄧ直教我怎麼發....就這樣我們倆可以來回笑十幾分鐘~笑到他睡著!
我的2個開心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