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最不想收到禮物第二名是蛋糕 那第一名是....

▲母親節送禮若無法送到心坎裡,至少不要送到大地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明5/8就是母親節,近來雖有許多調查顯示,蛋糕、大餐、康乃馨是最多人搜尋的母親節禮物關鍵字,但Dataa大數據研究中心發布一份統計調查,表示「蛋糕」高居媽媽想不收到的禮物第2名,而不想收到的第1名,竟然是「養生食品」!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根據Dataa大數據研究中心在今年4月份分析的資料顯示,蛋糕是最多人搜尋的送禮關鍵字,其次是大餐與康乃馨。不過當進一步結合行動調查App「EZchoice」實際調查媽媽喜好,卻發現「蛋糕」是媽媽不想收到的禮物之一,尤其年紀越大的媽媽越不喜歡吃蛋糕,不喜歡比例高達2成2!而最討厭冠軍則是「養生食品」,不喜歡指數佔了23.2%。

▲雖然蛋糕搜尋熱門,但卻是媽媽最不想收到的禮物之一。(圖/CFP)

那什麼是媽媽最愛?不論是從20歲至29歲較年輕的媽媽,或30歲以上的媽媽,最想收的禮物都是「現金」或「商品禮券」,滿意這禮物的媽媽指數超過5成以上,果然很精打細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