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富凱小粉紅見客了! 攻蛋蕾絲透視裝破尺度

▲許富凱7日站上高雄巨蛋開唱。(圖/大取國際娛樂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許富凱7日在高雄巨蛋開唱,這是他首度登上萬人的大舞台,但他卻一點也不怯場,開唱前受訪時直言「很興奮」。演唱會一開頭他穿著「英挺騎士裝」現身,演唱《決心》、《快樂的出航》、《重返高雄港》等歌曲,氣勢如虹,相當符合「青春少年夢」的演唱會主題。

28歲的許富凱2004年就在《亞洲新歌唱大賽》獲得冠軍,接著參加《明日之星》是第三任百萬關主、台語組第二任百萬關主。繼2015年站上TICC開唱後,他是出道最短登上高雄巨蛋開唱的歌手,觀眾也都是從台灣各地包遊覽車前來,足見他「師奶殺手」的魅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演唱會許富凱全數翻新,曲目也都重排,並自套腰包40萬台幣,訂製7套華服。勵志熱血的開場後,更令人驚喜甚至驚呼的終於端上台面,許富凱換上一身「蕾絲透視裝」一口氣唱跳12分鐘,他突破尺度,穿上透明蕾絲衣服,青春的肉體若隱若現,胸前的兩個小粉紅也幾乎現形。

▲許富凱相當受到師奶的歡迎。(圖/大取國際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