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oveLive!》飛往日本感謝季!全國大賽前三名出爐

記者陳涵茵/台北報導

《Love Live! 學園偶像祭》在今(7日)於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辦了「2016全國大會」,邀請所有喜愛《Love Live! 學園偶像祭》的玩家一同參與今年最大盛會。吸引了四百多位的粉絲們齊聚一堂,官方將從報名參賽玩家中抽出100位幸運兒,進行四人一組的對抗賽。最令人興奮的是,脫穎而出的前三名參賽者將代表台灣前往日本參加Love Live感謝祭。

▲大批粉絲玩家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《Love Live! 學園偶像祭》是一款由KLab製作以及株式会社ブシロード共同開發的音樂節奏手機遊戲,目前有日文、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韓文與英文等多國語言版本,在世界各地都有大批熱情玩家粉絲支持。《Love Live!》故事圍繞在「大家一起完成夢想」所展開的學園偶像計劃。其中偶像團體「μ‘s」更曾發行過動畫PV、音樂CD、電視動畫、手機遊戲、家庭主機遊戲等,受到大批玩家愛戴十分活躍。

▲自製道具的資深LL粉從台中趕上來,最愛高坂穗乃果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《LoveLive!學園偶像祭》為了回饋玩家們長久以來的喜愛與支持,特別企劃了《LoveLive!學園偶像祭》2016全國大會活動。比賽方式為以四人一組連線競賽,一組以三回合(三首歌)加總成績定勝負,最終決賽將隨機從上百首遊戲歌曲中挑出一首對決,究竟誰才能獲得飛往日本的機票呢?

▲亞軍、冠軍、季軍(由左至右)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其中亞軍參賽者笑著表示,同事最初知道他在玩《Love Live! 學園偶像祭》遊戲時,竟脫口而出:「你好噁心喔!」,沒想到現在他們竟然坐在台下應援他,讓他在combo時一直想著絕對不能斷。

▲冠軍三回合累計以988超高combo數勝出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2016全國大會活動,吸引了上百位玩家到場支持,即便沒有抽中參賽資格的玩家也在現場熱情應援,「打CALL」(御宅藝)行程當然也少不了,台下觀眾們也玩得不亦樂乎。另外,台灣、韓國、中國、東南亞等全亞洲區的冠亞季軍,都將在5月22日赴日本參加感謝祭!親身赴日感受《LoveLive!學園偶像祭》難以抵擋的超強魅力。

關鍵字:日本Love Live日本感謝季全國大賽前三名出爐手機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