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妤玟鳥仔腳激細! 懷孕4個月「一公斤都沒胖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39歲藝人何妤玟2012年和化工小開Ted(邵天成)結婚,隔年便喜獲女兒小恬恬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常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趣事,日前開心宣布懷上第2胎,預產期就在10月初,至今已懷孕4個多月她,7日卻透露體重完全沒有增加1公斤,還PO出全身美照放送超細鳥仔腳,讓不少人看了相當羨慕。

▲何妤玟結婚生下一女後,日前開心宣布又懷上第2胎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
何妤玟日前挺著4個半月的孕肚,站在體重機上測量:「18周了…一公斤都沒胖,似乎是個Good news(好消息)!」並公開自己目前體重是51公斤,並留言透露她除了有控制飲食之外,也有些許孕吐狀況,可能因此懷孕至今體重才會沒增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何妤玟透露懷孕4個多月至今一公斤都沒胖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
除此之外,何妤玟7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懷孕後,開始發覺腳有水腫狀況,表示有努力在克制不要喝太多冰飲,且堅持在冷氣房時一定要穿襪子,最後還不忘分享一家3口搭捷運外出的照片,對鏡頭大方露出嫩白鳥仔腳,纖細四肢被讚一點都看不起來懷孕4個多月,引來不少粉絲直呼「媽媽腿很長很美」、「哪來的水腫」、「根本就是鳥仔腳!」意外掀起熱議。

▲何妤玟分享一家3口搭捷運外出照片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
【何妤玟臉書全文】

好天氣,出發,今天坐捷運跑了好多地方,開始覺得孕婦腳有一滴滴水腫,我懷恬時到後期不只腿一隻腫成兩隻粗,連手指頭都水腫,孕婦大肚又碰到酷夏真是痛苦丫,我這胎有努力在克制不要喝太多冰飲,中醫師說真要喝只能正午喝一杯,另外夏天大家大多開冷氣睡覺,要注意雙腳會著涼,所以在冷氣房要一直穿著襪子,這兩點我希望可以堅持到最後,大家有沒有什麼防孕期水腫妙方呢!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