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拉布拉多被關17小時電梯漏尿 惡男毒打愛犬畫面全都錄

▲英國男子在電梯虐狗畫面全被拍下。(圖/翻攝翻攝The Daily Star新聞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據英媒《The Daily Star》報導,英國大曼徹斯特區(Greater Manchester)32歲的巴勒特(Paul Barratt)日前在電梯中狠打自己飼養的黑色拉布拉多犬「Storm」,殘忍的虐狗場面全被電梯中監視器錄下,畫面公布在媒體後引發網友公憤。

據報導,巴勒特先是將Storm關在室內長達17小時,後來在他總算出門遛狗時,Storm忍不住在電梯中尿出來,這名男子開始對他的狗一陣毒打,並把Storm拖到樓梯間繼續拳打腳踢,全部過程都被大樓內的監視器錄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表示,巴勒特聲稱打狗的力道並不大,但仍遭法院裁定無法妥善照顧寵物,將他逮捕,而Storm也被愛護動物協會(RSPCA)帶走,將送到適合的收養家庭照顧,這隻可憐的小狗經獸醫檢查後,所幸沒受到太大的重傷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虐狗英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