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隊長「爆筋」拉直升機全是真!下戲鋼鐵人親送按摩

▲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私下交情相當好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電影《美國隊長:英雄內戰》(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)上映以來,獲得許多好評,電影中,克里斯伊凡有一幕手抓直升機的畫面,Man度爆表,談到這場戲,他日前除了透露拍攝細節外,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更溫馨地在他下戲後,送上按摩服務,兩人私下感情相當好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小勞勃道尼與克里斯伊凡,加上2次的《復仇者聯盟》電影,這次在《美國隊長3》中,已是3度合作,兩人私下感情相當好,小勞勃道尼在接受《People》的訪問時透露,有一天他到片場,聽到克里斯伊凡剛拍完那場戲,工作人員還跟他大喊:「伸展你的手臂,抓住直升機。」時,他就知道對方的手會受傷,馬上送上一台類似高科技的電療按摩器,讓克里斯伊凡舒服一點。

▲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克里斯伊凡拉直升機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而談到拍攝這場戲,克里斯伊凡日前在接受台灣主播簡立喆專訪時,也在訪談時透露,「雖然很明顯直升機是假的,是用吊掛的,但還是有在緩慢移動,所以我得用全身力氣去抓住直升機。」表示那場戲,自己的肌肉爆筋,完全不是假的,自己真的有在出力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