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安慰失戀李毓芬 曝「她沒有很好」想退幕後

▲炎亞綸透露近期有聚會,安慰失戀李毓芬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炎亞綸擁有俊美外型,個性直率敢言,被封「大砲型」藝人,他跟李毓芬因為拍戲結為好友,最近女方爆出跟柯震東分手,他坦言:「當天看到新聞出來,馬上打電話問她,她回答『不好』我就說『出來吧』。」因此才有《愛上2個我》聚會兼慶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炎亞綸出席一日店長活動,跟粉絲互動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炎亞綸7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,現場吸引許多粉絲,造成西門町店鋪擠爆人潮。他和李毓芬因為拍戲建立好交情,私下喊她「阿芬」暱稱,更時常保持聯繫,前陣子爆出女方跟柯震東分手消息,他坦言:「她沒有很好。」為了安慰失戀朋友,相約一起私下聚會,直言李的新歌《是我不夠好》,歌詞符合心境,唱起來酸酸的,「安慰失戀朋友最好的就是陪伴。」他也說,李毓芬想退居幕後做文創想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