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幾乎確定提名 歐巴馬批:選舉很嚴肅,不是真人秀

▲「政治素人」川普的聲勢已經旺到沒人能擋得住他。(圖/翻攝自川普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共和黨內的對手一一宣佈退選,美國地產大亨川普(Donald Trump)幾乎確定獲得共和黨提名。美國總統歐巴馬於6日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總統選舉是一項嚴肅的工作,而不是「真人秀」,他認為美國民眾應該嚴審川普過去的作為和言論。

根據多家外媒報導,歐巴馬不是第一次公開批評川普,這次他在白宮被記者問到,川普可能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時表示,「川普身上有太多問題值得我們研究,美國民眾應該認真看待川普的背景和言論,美國正處於一個關鍵時刻,總統是一項嚴肅的工作,不是娛樂、也不是真人秀。」

自從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(Ted Cruz)、卡西奇(John Kasich)相繼宣佈退選,川普可能會獲得共和黨提名資格,現在的重點在於,川普是否能在大選前的這段時間,讓所有的共和黨員團結起來,一起支持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