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瑟康測試會飆146公里 美媒:曲球比以前更噁

▲林瑟康自辦測試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前賽揚投手林瑟康(Tim Lincecum)自從上季末決定屁股動刀,至今休養將近8個月,如今終於再次踏上投手丘,台灣時間7日他自辦測試會,最快球速飆到146公里,也投出多種精彩的變化球。

經過多時的等待,林瑟康這場測試會吸引多達20位球探到場,也藉此尋求回到大聯盟,拼到一份先發投手的工作。他在今天把所有球路都拿出來投,其中球速部分回升,顯示狀態調整不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現場球探測速槍顯示,林瑟康球速大約落在144至146公里左右,同時也展現出其他變化球種,林瑟康父親向記者表示,「他今天的曲球角度犀利。」美媒也認為曲球比以往更加犀利。

據報導指出,許多球隊都有意出手網羅,其中巨人隊展現最高的興趣,林瑟康對此表示,「哪裡適合我,我就會到哪裡去。如果他們把我擺在第一順位,那重回老東家會是很興奮的事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瑟康巨人測試會球速曲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