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太發萌中!《少年女僕》曼迪日本台5/9起全台首播

記者陳筱婷/綜合報導

由漫畫家乙橘所繪製的漫畫《少年女僕》,是部以「可愛正太扮裝成偽娘在舅舅家當女僕」為主題的家庭喜劇,於2008年開始在女性向漫畫雜誌「B’S LOG COMICS」連載,除漫畫單行本外,也曾發行廣播劇CD,連載至今已長達8年,於今年遂改編成動畫,並由曼迪傳播搶先取得動畫版權。

《少年女僕》動畫由執導過《東京闇鴉》、《絕對雙刃》等作而聞名的「8BIT」來製作,監督是由執導過《KERORO軍曹》動畫的「山本裕介」,故事描述主角小宮千尋是個家中大小事都一手包辦的少年,某日媽媽因工作過度而過世,此時前來收養他的,是從未謀面、又是好野人的舅舅鷹取円,但沒想到舅舅光鮮亮麗的豪宅竟然是間垃圾屋,原本不願接受幫助的千尋,最後接受了舅舅提議的「負責家中總管」生活方式,但舅舅交給他的第一件制服竟然是「女僕裝」!自此,千尋開始了像「女僕」般的生活,而他與舅舅之間也在不知不覺中產生了某種依存…

為《少年女僕》主角小宮千尋配音的是新人聲優藤原夏海,而在動畫之前,另一位曾替千尋配音的還有即將在6月來台舉辦見面會的實力派氣質聲優∙桑島法子小姐。另一位靈魂人物就是千尋的舅舅鷹取円,由榮獲第七屆聲優獎新人男聲優獎的島崎信長來擔任。

●STAFF
監督:山本裕介
系列構成:中村能子
角色設定:石田可奈
動畫製作:8BIT

●CAST
小宮千尋:藤原夏海
鷹取圓:島崎信長
小宮千代:田村由香里
篠崎桂一郎:前野智昭

曼迪日本台將於5/9(一)起,每週一晚上23:00播出,相關播映、商品等最新資訊,敬請鎖定曼迪傳播官網及粉絲團。

關鍵字:少年女僕正太曼迪日本台偽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