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賢被17年舊愛爆新戀情 首PO左手無名指被套牢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王祖賢以《倩女幽魂》的「聶小倩」一角爆紅全亞州,即使電影被翻拍多次,她的扮相仍被公認是無人能超越,自2002年宣布息影後,便遠赴加拿大定居,有時素顏參與佛法活動,一舉一動被讚仙氣飄飄。她日前被舊愛齊秦爆「現在有段不錯感情」後,6日貼出自拍美照中,更是被發現左手無名指被戒指套牢了!

▲王祖賢過去和齊秦有過一段長達17年的感情。(圖/網路翻拍)

齊秦過去與王祖賢的17年複雜感情、在當時轟動整個娛樂圈,在1日播出的《誰是大歌神》中,他回顧自己長達17年的愛情故事時,雖然並未提到對方名字,但現場所有人都知道該名女孩就是王祖賢,他除了坦言至今仍會探望王祖賢家人,還得知對方現在有段不錯的感情,間接爆出女方目前疑似有了新戀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齊秦日前上節目談起和王祖賢的17年情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在被舊愛爆出有新戀情後,王祖賢6日首度在百度上發文,虔心修佛多年的她,除了提倡「慈悲健康素食日」之外,還不忘分享出一張自拍美照,在畫面中,只見她戴著耳機聽音樂,而愜意撩髮的左手上,被發現無名指被一枚戒指給套牢,再度引來外界揣測是否好事將近,同時也令粉絲興奮留言「只有我看到那戒指嗎」、「戒指好閃」、「該不會是要閃婚了吧!」意外引發一陣熱議。

▲王祖賢PO出美照中被發現左手無名指被套牢。(圖/百度王祖賢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