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高國輝、羅國麟兄弟同一局開轟 5局犀牛領先

▲高國輝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6日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之戰,犀牛在5局單局灌進10分,高國輝、羅國麟同一局開轟,兄弟同場開轟是中職史上第1次,5局結束,犀牛以10比2領先。

此戰是桃猿投手洪聖欽中職生涯首度先發,他前2局製造3上3下,3局、4局雖都被敲安,但都力保不失。5局犀牛展開猛攻,單局擊出9支安打,其中包含羅國麟的陽春砲和高國輝的3分砲,兄弟在同一局開轟,這局犀牛灌進10分。洪聖欽投4.1局失3分、2分責失,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1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犀牛先發投手倪福德前3局未被敲安,不過投出2次四死球,4局他投出保送後,被林泓育、陳金鋒連續敲安而失1分,接著朱育賢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送回桃猿第2分。倪福德投完前5局失2分,被擊出2支安打,三振、保送各3次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