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雨刷會自己動? 擋風玻璃掉「南蛇」駕駛嚇傻呼救

▲天外飛來一條蛇,卡擋風玻璃嚇壞駕駛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是眼睛花了嗎?開車開到一半雨刷竟然變成蛇!一名網友在臉書「苗栗人大小事中」PO出一段短片,影片中駕駛行經台3線獅潭到南庄路段時,雨刷竟然「自己動了」,定神一看才發現,擋風玻璃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一條蛇,駕駛嚇得當場直呼救命!

影片中的秦姓駕駛當時正要送貨,經過一片竹林後,突然一條長約50公分的南蛇掉落在擋風玻璃前,還左搖又晃隨著強風搖擺,駕駛嚇得用客家話大喊「樣價煞,油啥夠啊!」(怎麼辦?有蛇阿!)還對著電話大聲求救,「走開啦!很嚇人!阿哥救救我阿,有蛇我不敢下車!」中間還不斷穿插著髒話為自己壯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也紛紛大笑,「這雨刷太特別了吧!肯定是最新產品阿!」、「駕駛是不是被嚇到闖一個紅燈阿?」、「覺得很恐怖,但車主講話也太可愛!」、「這樣還繼續開,也是很有膽量!」

關鍵字: 南蛇雨刷擋風玻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