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尖上的長灘島 生猛海鮮好滋味 芒果冰沙最消暑

2016年05月6日 15:00

文/七逗旅遊網提供 圖/shutterstock.com、找到了旅遊提供

長灘島,被《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》選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十大海灘之一,綿延4公里長的白沙灘,吸引世界各地的旅人前來朝聖。

然而,海洋用時間的累積,造就了絕美的沙灘,更孕育了新鮮海滋味,生猛海鮮令人垂涎三尺,加上菲律賓盛產的水果,造就這裡成為美食天堂,而在長灘島還有更多創意料理,讓舌尖上的旅程,與欣賞美景一樣令人期待。

欣賞美麗的沙灘,如果可以同時享受美食,那該多好?在長灘島可以讓您圓夢!

搭乘造型獨特的螃蟹船,吹著涼涼的海風,前往景緻優美的帕卡海灣,除了美麗的潔白沙灘,還有BAR.B.Q燒烤,偌大的螃蟹和烤蝦串,是新鮮海味的最佳代表。有藍天、碧海、清風、白沙相伴,別具風格的海島午餐,是視覺、味覺、觸覺的多重享受。

▲(圖/shutterstock.com)

海島旅程中,來一杯果汁最透心涼!

菲律賓盛產的芒果,有著獨特的酸甜好滋味,而芒果製成的冰沙,在長灘島很多地方都能找到,而且還有專賣店喔!來到這裡沒有嘗到這人間美味,一定會留下遺憾。

坐落在Dmall的HALOWICH冰店,可是超人氣的甜點天堂,有各式大、中、小尺寸的冰,不論是全家人一起來,或是小倆口共同分享一份冰品,都是很不錯的選擇,冰淇淋香甜又冰涼,還有滿滿的各式水果,絕對不能錯過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白天歡樂的長灘島,其實越夜越美麗~

電視節目《食尚玩家》與旅遊書一致推薦的夜店~聖地叩叩曼嘉斯,裡頭有全長灘島唯一的舞池,喜愛長灘島的藝人小嫻說,想跳舞時只要看對眼,別問對方名字,直接邀下來跳舞就對了!

而酒量好的人,必然要挑戰店裡最有名的十五杯調酒,能喝完一套「十五杯調酒」還能走出大門的人,除了可以獲得全店英雄式的歡呼與一件挑戰T恤,還可以幫台灣的排名在全店一百多個國家中上升一級,最重要的是店家還會把你的名字鑲在銅牌掛在店裡頭呢!

(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)

更多相關訊息
推薦行程:【找到了長灘島五天】15900起含稅

找到了旅遊-雙向國際旅行社 (02)7729-1357
網址www.sunshinetw.com.tw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