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拍「力挺警察影片」遭攻擊:我不想當個洋娃娃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東森主播路怡珍外型甜美,水汪汪的大眼讓她看起來宛如洋娃娃般精緻,她因力挺台大政治學系研究所學生侯漢廷,客串拍攝《鬼島那些事:警察辛苦了》影片,希望透過影片幫警察說話,引發熱烈討論,但因為她的主播身分遭到部分網友質疑立場太過鮮明,對此,她也勇敢站出來回應:「我並不想當個洋娃娃主播!」

▲女主播路怡珍。(圖/翻攝自路怡珍臉書)

路怡珍在《鬼島那些事:警察辛苦了》影片中客串飾演被挾持的女子,卻被部分網友認為影片刻意醜化法官、立委,只會激化被害者家屬和警察之間的對立,批評她身為主播不該有如此鮮明的立場,但她強調尊重每個人不同的想法,相對於警察用槍桿和生命在捍衛人民,她也想用筆桿、話語、影片等自身力量來支持警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路怡珍在力挺警察影片中飾演人質。(圖/翻攝自路怡珍臉書)

對於外界批評,路怡珍仍然堅持自我想法,也表示不想只當個洋娃娃主播,若重來一次也不後悔,「能夠為辛苦的警察們盡一份心力,是我該做的,這就是我唯一價值觀。」針對不少人扯到藍綠政治議題,她則劃出重點:「與藍綠無關,不要忘了,警察首先是個『人』。」

▲路怡珍。(圖/翻攝自路怡珍臉書)

因為不想愧對自己的工作,路怡珍直言自己這一輩從小就被教導要依循著政府和社會的決定走,必須讓社會正常運作,卻沒有學到要奮於表達自己心聲,不少支持她的網友紛紛留言力挺,但也有人提出實際解決這些社會陋習的討論,引發正反兩派不同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