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年找曾莞婷當代言人! 翹家玩網拍1年賺千萬

2016年05月6日 11:12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位15歲的翹家少年經營彩妝產品的臉書粉絲團「Yes buy it」,未開立發票疑似逃漏稅,因此遭到國稅局盯上,他頗有生意行銷頭腦,去年營收高達千萬元台幣,讓不少網友自嘆不如,還動腦筋找來本土劇女星曾莞婷、大嫂團陳維齡代言,在網路上曝光宣傳影片,成功讓品牌累積超高知名度。

▲曾莞婷曾是15歲翹家少年經營網拍的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臉書粉絲團「Yes buy it」擁有超過11萬名粉絲,常可看到許多女星使用其販賣商品拍攝宣傳影片,像是藝人曾莞婷就曾使用他們的藍芽麥克風錄製唱歌影片,甜美笑容擄獲不少網友的心,影片按讚數高達1.4萬人,此外,還有李亮瑾、呂雪鳳、陳維齡等人,幾乎清一色都是本土劇女星或是網路紅人,因此能夠迅速在網路上達成宣傳效果。

▲曾莞婷代言的影片高達159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悉,該名少年國中常翹課,和不良少年玩在一起,讓家人非常擔心,但他13歲開始經營網拍,還親自到美國網站選購商品,透過網路的力量逐漸坐大,還找來藝人代言商品,一年就賺進千萬元台幣,堪稱小富豪,國稅局表示,因為少年年紀尚輕,沒有繳稅的觀念,依循未成年罰金減半的規定,必須要補繳75萬元的稅金,少年也非常「阿莎力」掏錢一次繳清。

▲小A辣(左)和陳維齡也曾是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