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華18歲校花愛女愛玩DIY! 赴美念書學費破百萬

2016年05月6日 09:06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補教名師高國華經歷過2次婚姻,2010年和同為補習班老師的陳子璇在高速公路上喇舌被拍下,導致婚外情曝光,令當時第二任妻子蔡郁璇、和婚外情對象互爆惡鬥,轟動一時;他和陳子璇的校花女兒咪咪已經18歲,長得亭亭玉立,預計7月就要赴美念大學,據悉1年學費就要砸下至少100萬台幣。

▲高國華女兒喜多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喜多臉書)

高國華和陳子璇的校花女兒咪咪(陳思妤、喜多)外型甜美,還曾經秀過一雙美腿引發討論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將於7月到美國舊金山就讀當地大學,包含學費、住宿、餐費等支出,1年至少要花100萬元台幣,也看得出高國華對愛女的用心。

▲喜多才18歲就有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喜多臉書)

母親節即將到來,陳子璇透露咪咪每年都會貼心準備禮物,今年女兒還預告是個大驚喜,讓她相當期待,她笑說女兒平常喜歡DIY,禮物都不直接買現成的,而是自己親手準備,對女兒的心意非常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