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殺賽車配色 YAMAHA推30週年特仕車

▲YAMAHA MOTOR TAIWAN(YMT)台灣山葉為慶祝30周年,推出多款特仕車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台灣山葉為了慶祝在台成立30周年,特別為旗下R3、SMAX、Cygnus-X與CUXi等四車款,換上具有傳承意義的經典賽車配色,以及YMT 30週年紀念立體飾貼,對喜愛YAMAHA與賽事的車迷來說別具吸引力。

▲黃牌檔車R3與MotoGP戰駒同步採用Movistar廠隊配色。

在四款特仕車上,都採用原廠稱為「Racing Blue」作為主車色,再加上象徵速度的「Speed Block」圖樣,動感氣息油然而生;黃牌檔車R3更與MotoGP廠車同步,採用賽事主贊助商Movistar為主視覺,煞車卡鉗與油箱上的三音叉廠徽也改為金色,深深打動賽車迷的心。

▲Racing Blue與Speed Block等經典元素,別具有傳承意義。

SMAX與Cygnus-X除了有Racing Blue與Speed Block元素外,在車身下半部還搭配平光銀塗裝,在視覺上更有集中效果;CUXi則將Speed Block元素變得更為時尚,再搭配香檳金輪圈,都會小車也能感受熱血氛圍。

▲SMAX與Cygnus-X另加入平光銀配色,讓視覺焦點更集中。

台灣山葉為R3特仕版開出24.6萬元的建議售價,5/6開始接單,預計8月交車,購車就送廠隊紀念衣;SMAX、Cygnus-X與CUXi的建議售價則分別為92,800元、79,800元、68,900元,5/18就會正式在店頭上市,三者購車皆贈紀念T恤。

▲購買R3 30周年特仕車,就送YAMAHA廠隊紀念衣。

► ► ►更多新車快報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