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林明禎狂被操不停慘叫!「上下運動」崩潰叫媽媽

2016年05月6日 11:08

▲林明禎吶喊式健身影片曝光。(圖/林明禎提供、資料照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擁有32E、22腰的魔鬼身材,搭配天使臉蛋及無邪的笑容,讓她被封為真人版娜美,來台發展後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。而她先前曾自爆常用「吶喊式」核心肌群訓練法加強腹肌,推測可能把健身房猛男嚇跑,因此錯失豔遇機會,她的「吶喊」過程6日也首度曝光!

▲林明禎吶喊式健身影片曝光。(圖/林明禎提供、資料照)

林明禎為了保持纖細的身材,花了不少時間及精力在運動,運動時穿著短上衣,「螞蟻腰」曲線顯露無遺,甚至還有明顯的11字腹肌,零贅肉的好身材讓粉絲超羨慕。林明禎日前透露熱愛健身原因,她說:「前幾年工作壓力大常不愛護身體,甚至虛弱到不停進出醫院,直到後來厭煩吃藥,才開始投入運動。」有鑑於很多人都無法有毅力地持續健身,她也公開健身的秘訣,「從中找樂趣就能持之以恆」,鼓舞不少人。

愛用「吶喊式」核心肌群訓練法加強腹肌,林明禎6日公開健身影片,穿著健身服的她把S曲線展露無遺,在嘗試做伏地挺身、抬腿等高難度動作時,不停上、下運動讓她酸痛「哀哀叫」,甚至一度崩潰叫媽媽,果然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不是一蹴可及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