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看都有型!6樣單品打造出紐約客的慵懶時尚

文/妞新聞 阿欣

身為亞洲人,我們參考穿搭方向通常都是看日韓女生居多,但其實仔細觀察一下,有些歐美女生的穿搭,我們東方人也能夠駕馭呢!隨著季節的變化,妞編輯要來分享來自紐約客的街頭慵懶時尚,簡單、樸素的休閒系單品,配上我們衣櫃裡都有的牛仔褲,就能搭出時尚又隨興的街頭style!想換換風格嗎?快來參考看看吧!

Photo Source: Kendall Jenner Gigi Hadid Street Style-popsugar

細肩帶

Photo Source: London fashion week street style-theimpression , Street Style Spring 2016 New York Fashion-zimbio , slip dress- dicas4fun

最近不只日韓女生愛穿細肩帶單品,就連歐美女生也很愛。不過歐美的女生喜歡的款式比較偏向絲質與軟性布料,除了一般的細肩帶上衣之外,還流行一種叫作襯裙(Slip Dress)的單品,只要在外面披一件長版外套就可以出門了喔! 

圓領削肩上衣

Photo Source: Copenhagen fashion week ss 2016-thestylestalker

Photo Source: selena gomez black 2 piece dress crop top-shilpaahuja

圓領削肩上衣是近幾年夏天的必備單品,比起去年搭配高腰短褲的穿搭,今年則是流行搭配裙款、異材質短褲。外套的部分可穿可不穿,如果要穿的話,妞編輯建議你搭配亮色系透視長版外套,才會有慵懶的感覺喔。

無袖長版外套

Photo Source: street style gigi hadid-conceptsandclothes , fashion obcession sleeveless coats-thepaletteoflife

無袖長版外套也許在台灣還不是很流行,不過歐美地區可是從去年紅到現在呢。像是貝嫂維多利亞名模坎達爾珍娜、吉吉哈蒂德都很愛穿。這種外套一年四季都可穿,裡面穿無袖或短袖都ok。

襯衫×休閒系單品

Photo Source: snap-snapfashionista

一般我們印象中的襯衫通常都是搭配西裝褲、寬褲等等比較正式感的褲款,但若是想逛街、喝下午茶的話,你可以跟上面的穿搭照一樣,穿上長裙,或是短褲、A字裙也可以。總之就是要避免太過正式的下身單品就可以囉。

一字領

Photo Source: off shoulder in grey white-bloglovin

一字領單品除了看起來性感之外,也很有慵懶的感覺。不過為了符合隨興穿搭準則,妞編輯建議你可以挑一些比較素的顏色,盡量避免亮色系的款式。

大挖洞牛仔褲

Photo Source: gigi hadid style-harpersbazaar

女孩們有沒有發現近年流行的「刷破牛仔褲」已經慢慢變成了「挖洞牛仔褲」了呢?沒錯,小面積的刷破已經不夠看了,大挖洞才是今年流行的款式。妞編輯建議你可以挑稍微有一點緊身的,不管搭運動鞋或是高跟鞋都很好看喔。

除了上述的單品之外,今年也很流行帶有印地安圖騰元素的波希米亞風,像是麂皮、流蘇、針織披肩、刺繡飛鼠袖上衣等等,這些寬鬆的單品也能營造出慵懶的感覺。想要轉換風格的女孩可以嘗試搭配看看喔!

【延伸閱讀】

Gigi Hadid的時尚新寵?風靡韓美的東洋感橫須賀刺繡外套!

讓維多利亞貝克漢著迷的單品?制霸跟鞋的平底打結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