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特瓶胖次第2彈 讓你夏天的冰涼飲料一秒性感起來!

圖、文/妞新聞

還記得過去曾介紹過可以讓你的飲料一秒性感的小法寶「寶特瓶的小內褲(ボトルのおぱんつ)嗎?幫你解決夏天冰飲總是在桌上留下一攤水漬的困擾(小褲褲也因此濕得很徹底),惡搞又有點可愛的設計,不僅人氣好評,就在最近再度推出了第2彈啦!

▲總共有六款外加一枚隱藏版。
大家看出來隱藏版是誰了嗎?

如果有收集第一彈,就會擁有一堆可愛的小褲褲,當然小褲褲的用途不僅限於寶特瓶,手機、玩偶穿上通通ok喔!

▲快看杯麵穿了超可愛的小內褲啊!!(可愛指數破表)

▲娃娃也能穿喔!

妞編輯心中的EXO-L魂一眼立刻看出這兩隻是伯賢和D.O.娃娃,而且兩隻都有掛項鍊耶!主人是不是太用心了?(被萌哭的姨母)

▲讓小兔兔的夥伴也穿上內褲吧!怎麼會這麼勾意啊!

▲髒了記得洗一洗晾乾喔!
這畫面好療癒...會有這樣想法的我應該不是變態吧?(忽然慌張)

目前「寶特瓶的小內褲2」已經在4月底開賣啦!相信過不久台灣的扭蛋機也會引進相關機台(自信挺胸),喜歡的大家,屆時以隱藏版為目標一起來來試試手氣吧!

延伸閱讀:

肩背手拿方便又時尚!少女心大開迪士尼信封式印花手機殼

欸?你的屁股長出尾巴了!迪士尼超療癒萌屁坐墊融化你的心

關鍵字:日本ボトルのおぱんつ意淫夏天胖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