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親親時只能用跳的?7件煩惱破滅最萌身高差的幻想

圖、文/妞新聞

在外人眼裡,交一個長腿男朋友是件很讓人羨慕的事情,光是想像女生依偎在男生懷裡就很甜蜜,但其實還有很多煩惱是外人想像不到的!誰會想到自己有天想浪漫餵食時,會看起來很滑稽?或是別人會聽不到自己講話?妞編輯幫大家整理了7件交高個兒男朋友一點都不浪漫的事情。

聽不到心跳只聽得到胃在翻攪

人家說聽男生沉穩的心跳聲會有種安心的感覺,但怎麼抱抱的時候只聽得到對方的胃在翻滾?讓女生常常忍不住想問:「寶貝你是肚子餓嗎?還是腸胃不舒服?」

沒辦法想親親就親親

因為身高差距太多的關係,實在是沒辦法一轉頭就對上男生的嘴,常常是女生得邊跳邊「撞」上去,不然就得委屈一下男生弓著身子了~

走路要走超快

有沒有發現交了一個腿長的男朋友後,走路就變得比較急?誰叫他們腿長步伐也大,要是對方照正常速度走路的話,我們雙腳移動的速度就得是他們的兩倍啊!

手短有錯嗎?

這個經典的畫面一定常常在兩人打鬧中出現!男生只要抓著你的頭手打直,你就拿他沒轍了,就算你用腳踢說不定還踢不到。

脖子會很酸

在交了高個子男朋友後才知道,原來抬頭跟人講話久了脖子會很酸,就像看電影坐在第一排一樣。

浪漫的餵食根本不存在

因為身高差距的關係,你們之間再也不存在浪漫的餵食畫面。想像一個畫面,要是兩人在夜市邊走邊吃霜淇淋,偶爾想甜蜜一下玩個餵食遊戲,但就在女生手舉高時-自由女神出現了!

手機無法對焦

自拍對身高差很多的情侶來說也是件不方便的事情,因為一定得交由男生掌鏡,而且如果相機或手機有自動對焦功能的話,還很容易對不到焦,總是會有一個偵測不到臉部。

雖然交了高個子男朋友並沒有想像中的浪漫,但其實好處也還是不少,相信只要有互相體貼的心,就算140公分的小隻女也能跟190公分的長腿男修成正果的!

延伸閱讀:

肩背手拿方便又時尚!少女心大開迪士尼信封式印花手機殼

欸?你的屁股長出尾巴了!迪士尼超療癒萌屁坐墊融化你的心

關鍵字:身高差幻想男友漫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