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張志豪雙響砲、蔣智賢猛敲4安 中信5轟擊沉義大

▲張志豪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在新竹球場交手,中信兄弟全場擊出14支安打,其中包含5支全壘打及4支二壘安打,有半數以上安打是長打,終場以14比10擊敗義大犀牛,張志豪雙響砲,貢獻4打點,獲頒MVP。

一開賽張志豪擊出二壘安打,把開季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23場,接著周思齊的游擊滾地球藉由失誤上壘,兄弟攻佔一、三壘,林智勝的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帶有1分打點,蔣智賢右外野安打,彭政閔的三壘滾地球,義大又發生失誤,兄弟再得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2局下攻勢再起,張正偉安打後,張志豪、周思齊演出「背靠背」全壘打,添得3分。義大犀牛3局上胡金龍獲保送,高孝儀擊出二壘安打後,高國輝補上游擊滾地球帶1打點,林益全再補上全壘打,追回3分。

3局下,張正偉二壘安打帶1打點,這時張志豪再敲兩分打點全壘打,攻下3分,將比數拉開至5分之差。4局下,林智勝安打上壘,蔣智賢轟出中外野全壘打,之後林威助、鄭達鴻連續安打,王勝偉獲得觸身球保送,張正偉游擊滾地球,助中信再添1分,此局追加3分,形成11比3。

▲蔣智賢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義大犀牛5局上靠著胡金龍、高孝儀、高國輝連3支安打追回1分,林哲瑄滿壘時敲出高飛犧牲再下一城。6局上,義大持續反攻,黃智培安打,蔡友達獲保送。這時中信換上許銘傑,他一登板就挨林威廷安打帶2分打點,隨後2度滾地球中信兄弟都未能策動雙殺,義大趁勢再進帳1分,追成8比11,許銘傑未投滿1局退場,彭識穎接替登板三振林益全,瓦解義大攻勢。

中信兄弟歐文先發5局,被擊出8支安打,其中有1發全壘打,失掉7分,許銘傑接替0.2局失1分,再由彭識穎、謝榮豪接連登板,謝榮豪留下一二壘有跑者危機,交給陳鴻文,林益全擊出游擊區滾地球,眼看就快穿越形成安打,但球不偏不倚砸中從二壘往三壘跑的高國輝,因此高國輝形成第3個出局,義大未能攻下分數。

8局下,林威助從林羿豪手中轟出3分彈,這是他本季首轟,也是中信兄弟本場比賽第5支全壘打,差1轟就能追平隊史2007年7月25日對興農牛演出的單場6支全壘打。

義大犀牛9局上沒有放棄,羅國麟從陳鴻文手中敲出生涯首安,黃智培補上2分彈,隨後陳鴻文三振蔡友達,再以中外野飛球解決林威廷,義大犀牛終場仍以10比14落敗。

蔣智賢4打數4安打,2打點另有1次保送,有2分打點,張志豪6打數3安打,單場雙響砲,貢獻4打點,開季連23場安打;林威助3打數3安打,8局下轟出本季首轟,貢獻3打點,另有2次保送,連5打席都上壘。

▲中信兄弟林威助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 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 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