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確定開唱! 7月在台舉辦演唱會連嗨2天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台灣樂團「五月天」成軍10多年來累積眾多粉絲,他們近期才剛宣布《Just Rock It》2016香港場將連唱10天,有傳他們2016的演唱會有望在台北舉辦,相信音樂5日晚間公布正確場次,五月天將在7月23、24日在台舉辦演唱會,引來樂迷興奮歡呼。

▲五月天確定在台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相信音樂5日在官方臉書po文「『5月5日 5月天 2016 大件事』情報解禁」,宣布7月23、24日將在台北開唱,接著會轉往新加坡、北京、西安、成都等站,至於相關售票資訊及開唱地點需待主辦單位公佈詳細資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五月天的兄弟情眾所皆知,不過日前有粉絲列出五月天「成員真實功能表」,認為五月天成員缺一不可,該粉絲把每個成員的定位比喻為一頓大餐,阿信就像主菜,不可缺少,怪獸就像宴席上沒有酒,少了不盡興,瑪莎則是菜的調味料,少而無味,沒有石頭,則是像缺了家人一樣的孤單,但是如果沒有冠佑,「你會發現,吃完一了一頓飯的你,忘記帶錢包一樣。」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