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張志豪回歸正常揮擊 沒壓力生涯首次雙響


▲張志豪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新竹報導

中信兄弟5日擊敗義大犀牛,其中前一場剛破開季連續安打紀錄的張志豪,今晚手感火燙,生涯首度雙響砲,敲下4分打點,賽後他表示沒有壓力了,回歸正常揮擊。

第一次單場雙響砲,張志豪表示沒有壓力了,回歸正常揮擊,贏球當然很開心,尤其球隊與義大戰績很接近,贏球大家都很開心。

張志豪表示,前陣子因為紀錄,確實壓力很大,身體比較緊繃,今天放開來打,恢復之前開幕期間打得很好的感覺,自然輕鬆一些,雖然說起來簡單,但坦言做起來不容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生涯首轟就在新竹球場,張志豪表示,對他來說每一支全壘打,只要球隊有贏球,都會跟首轟一樣興奮,希望球隊衝向上半季冠軍。

此外,賽後單場MVP由老婆和小孩一起頒獎,張志豪笑說,原本之前跟老婆說自己打第2棒,比較沒機會拿MVP,要老婆不要想太多,結果今天拿到了,真的很開心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,歡迎加入《ETtoday 運動雲》粉絲團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張志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