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下周台南美食搬進球場 奶茶、擔仔麵、煙燻滷味等你來

▲統一獅結合張三瘋推出球場限定小鮮肉奶茶。(圖/獅隊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度統一獅推出七大主題活動,下周獅子軍將回到台南大本營,結合府城文化、音樂、美食推出PLAYFUL TAINAN 玩翻府城系列活動,連續兩週在台南主場賽事,共六場球賽,推出不同主題活動,歡迎全台球迷週末假期一起來台南棒球場體驗不同活動。

首周5/14、15推出台南美食主題,特別規劃台南度小月原始店本舖、張三瘋小鮮肉奶茶、誠品知味、辛村籽煙燻滷味、台南funbox鳳盒子鳳梨酥、Bula冷奶油咖椰吐司,連續兩天主場賽事,將蒞臨台南棒球場,準備最美味、最具特色台南美食,讓棒球迷欣賞球賽也可品嚐台南美食風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度小月結合統一獅推出萊恩限定杯碗。(圖/獅隊提供)

玩翻府城美食篇,除了讓球迷在棒球場可享受台南特色主題美食外,本次活動統一7-ELEVEn獅也跟台南度小月擔仔麵及張三瘋小鮮肉奶茶,為PLAYFUL TAINAN 玩翻府城主題推出聯名活動,推出限定款式紙碗和吊卡,結合統一獅萊恩及Q版選手圖案進行設計,將於5/14及15台南棒球場首賣每場限量推出,歡迎喜歡統一獅棒球迷,除了品嚐美食外,亦可收藏本次活動限定款式紙碗和吊卡。

今日統一7-ELEVEn獅萊恩出任務,擔任「玩翻府城美食特派員」,首站蒞臨台南度小月擔仔麵門市現場,成為今日最HOT焦點,旅客及民眾爭先拍照,滿足球迷期待後。萊恩也忙起正事客串客服人員,為現場為民眾服務端上餐點,也讓現場品嚐美味旅客,讓旅客留下最特別回憶。

▲萊恩來到Bula冷奶油咖椰吐司考察美食名單。(圖/獅隊提供)

任務第二站,萊恩來到國華街超人氣「張三瘋小鮮肉奶茶」,抵達現場後,萊恩也感受到小鮮肉奶茶超魅力,炎炎夏日下,排隊購買人潮,超人力指數讓萊恩甘拜下風,嘖嘖稱奇豎起大拇指,真的太棒。

品嚐香醇奶茶後,萊恩來到開山路「Bula冷奶油咖椰吐司」,客串烘焙高手,現場烤麵包服務民眾,也讓旅客感覺到很不可思議,竟然可以吃到萊恩烤的吐司,讓台南旅遊之行,增添最特別樂趣。

「玩翻府城美食特派任務」最後一站,來到安平辛村籽煙燻滷味,繼2013年統一獅復古祭唐肇廷強力推薦,本次活動萊恩也特地再次造訪,邀請本次玩翻府城美食活動,讓棒球迷來到台南棒球場能夠一次輕鬆享受府城美食。

▲萊恩到安平推薦美味辛村籽煙燻滷味。(圖/獅隊提供)

▲萊恩客串美食家烤土司服務旅客。(圖/獅隊提供)

▲萊恩推薦球場限定小鮮肉奶茶。(圖/獅隊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