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與耐森再續前緣 潘萣翔主動溫馨送暖


▲潘萣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 

記者陳立勳/新竹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耐森(Nate Long)上個月21日正式投入訓練,前段時間都待在二軍,本周開始隨隊,巧合的是與隊友潘萣翔曾在美國有過幾面之緣,潘萣翔回憶旅外那段過程,受到很多外籍選手的照顧,因此再度成為隊友,當然也要多幫忙。

耐森表示,之前對於潘萣翔有印象,但因為當時潘萣翔剛去美國,英文不是很流利,所以需要透過翻譯溝通,聊的雖然不多,但有聊到台灣是個很美麗的地方。

2010年前往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隊小聯盟體系發展,潘萣翔表示,曾經在隔年春訓遇過耐森,他說當時獨自赴美,人生地不熟,生活上時常需要隊友協助,現在角色互換,耐森來到台灣,像是前幾天耐森想買小孩子的生活用品,他也會主動詢問耐森是不是需要幫忙,或是洋將在台灣沒有車,想買東西也不方便,如果耐森有需要,同樣也會幫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,歡迎加入《ETtoday 運動雲》粉絲團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