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千又拍婚紗照 遭指「小三」苦揭被捅刀心酸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千又是主持人納豆的前女友,2015年10月和飲料店員發生糾紛,曾因抱怨「領22K不到,服務還那麼差」,被網友群起砲轟「奧客」,事後關閉臉書沉寂5個月,近期才重新復出上節目。她4日發文吐露從以前到現在不斷被八卦纏身,甚至一度因幫婚紗店拍樣本,被外界誤會是「小三、結過婚」,讓她相當無奈。

▲林千又曾和飲料店員發生糾紛,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nstagram)

林千又4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先是透露從過去到現在仍不斷被八卦纏身,苦嘆經常遭到他人從背後捅刀:「大家這麼愛聊別人的事情,把白的變黑的,好的變壞的!聊別人的不是真的有比較快樂嗎?也因為這樣,我不愛聊別人的八卦,因為自己不想成爲那樣的人!我也不愛交整天會聊八卦的朋友,但我待人太真,相信人性本善,沒有防人之心,所以常常被捅一刀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笨。」言語中滿是吐露無奈心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林千又還透露自己身為女模特兒,認為替婚紗店拍攝樣本照片是很正常的事,無奈卻為此遭到外界誤解,「說我結過婚,當過小三,我只是覺得很無奈……」,並強調「小三」這2個字,並不存在於她的字典裡,希望大家能不要再聽信謠言,「謠言止於智者」,一番感性言論公開後,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安慰、希望她能加油繼續做自己。

▲林千又透露自己相信人性本善、無防人之心,無奈因此常被「捅刀」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nstagram)

【林千又Instagram全文】

從以前到現在,不管我在哪裡,我的八卦就到哪裡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……大家這麼愛聊別人的事情,把白的變黑的,好的變壞的!聊別人的不是真的有比較快樂嗎?也因為這樣,我不愛聊別人的八卦,因為自己不想成爲那樣的人!我也不愛交整天會聊八卦的朋友,但我待人太真,相信人性本善,沒有防人之心,所以常常被捅一刀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笨。大家透過媒體,遙言來認識我,說我結過婚,當過小三,我只是覺得很無奈……身為模特兒幫婚紗店拍樣本是很正常的事,小三在我的字典裡是不存在的!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遇過,A跟B說那個人怎麼樣怎麼樣,叫B不要理他,但是身為B的我,還是我會親自去了解這個人,因為我不隨波逐流!遙言止於智者,希望大家真正去認識一個人再給他評論~共勉之
#Bingo你真的好可愛好療癒
#憲哥的寶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