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華妃」蔣欣擦的紫紅唇大紅!網友都猜是它

▲蔣欣在劇中飾演的樊勝美深受許多粉絲喜歡。(圖/取自蔣欣微博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大陸劇《歡樂頌》持續熱播,在劇中蔣欣以精湛的演技,飾演出身貧苦家庭、靠著自己努力活出一片天的「女強人」樊勝美,有能力又有品味的她在劇中說過不少經典名句,深受觀眾歡迎;不僅如此,她使用的單品也成為女性們討論的話題單品。

在劇中一個約會前的橋段,蔣欣拿起一隻黑、銀色包裝的唇膏,用唇刷沾取補妝,這款單品就是紀梵希推出的香吻誘惑唇膏。不僅這款單品,在劇中,樊勝美也經常畫上帶有紫紅的唇色,讓許多網友紛紛推測,這很有可能是紀梵希香吻誘惑唇膏的315號色。

▲蔣欣用的紀梵希唇膏補唇色。(圖/取自YouTube)

▲網友都猜「樊勝美」用的是香吻誘惑唇膏#315浪漫紫玫,3.4g售價1,210元(紫紅皮革限定版)。(圖/品牌提供)

關鍵字:

紀梵希, GIVENCHY, 彩妝, 春妝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