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便!量販採用電子集點 Hello Kitty碗盤輕鬆帶走

▲Hello Kitty碗盤組為大潤發會員獨享,每人每卡每日上限換30點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看準喜歡Hello Kitty的粉絲,大潤發自即日起到6月14日舉辦「五二0 我愛你 Hello Kitty集點活動」,凡是活動期間單筆消費金額滿500元,就能獲得一點電子印花,集滿指定印花數,就可加購一組Hello Kitty碗盤組。

大潤發表示,本次活動首度採用電子印花集點,不發行紙本點數,集5點電子印花加349元,或是20點電子印花加299元,就能帶走Hello Kitty碗盤組,首批限量5000組。

另外,愛買則因應母親節推出牛頭牌食安系列鍋具集點換購,包括原價近8000元的30cm食安平底鍋只要1388元、原價5280元的25cm食安湯鍋下殺只要888元等,日期從即日起到5月10日,預計將帶動母親節業績3成的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