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水カン正式出道 暑期轟台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想看看究竟有多獨特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星期三的康帕內拉 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一如站長小剛的預測,新生代樂團"星期三的康帕內拉"果然大放異彩,除了獲得今年的日本CD SHOP準大獎的肯定外,還登場MUSIC STATION表演,令人印象深刻,日前遠赴美國SXSW 2016演出,更讓台下觀眾熱狂,接下來在六月正式進軍主流樂壇,詢問度勢必更火。

▲星期三的康帕內拉/ジパング (圖/翻攝自網路)

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於美國SXSW 2016演出,讓台下觀眾驚艷。 (圖/翻攝自網路)

"星期三的康帕內拉"為何能讓聽眾著迷?在音樂方面,跳脫制式化的音樂製作模式,打造獨樹一格的電音旋律與中毒性破表的饒舌歌詞,呈現脫俗與慵懶風格,聽了幾次後,不會覺得不適應,反而耳熟能詳;在視覺部分,將抽象藝術融合日常生活,並以較誇大的方式呈現,看過之後幾乎沒有人會忘記,也反應點閱率直線上升;在演唱會部分,沒有既定的形式,也不見得有多華麗道具與舞台,只有主唱不按牌理出牌,進行各式各樣的變化,有時候還會站在吧台上,甚至前往觀眾席表演,與台下互動,觀眾反而嗨翻天。

▲主唱コムアイ與台下互動熱絡。 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當招財貓與美國文化融為一體會是如何? (圖/翻攝自網路)

"星期三的康帕內拉"已漸漸受到聽眾注意,代表地下音樂類型已不再是冰冷、無情的作品,反而漸漸受到聽眾喜愛與重視,儼然成為樂壇崛起的新勢力。七月下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將參加"超犀利趴7",與國內外眾多藝人同台較勁,會有什麼樣的呈現,成為樂迷的關注焦點。

◆チュパカブラ 音樂錄影帶

◆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於美國SXSW 2016演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