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左營變電所傳巨大聲響、冒煙 多處一度停電

▲高雄市左營大路上變電所今天上午驚傳發出巨大聲響,多處地區一度停電,海青工商緊急燈也亮起來。(圖/(左)翻攝自爆料公社/(右)讀者提供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左營大路上一處變電所今天上午驚傳發出巨大聲響,左營區、三民區等多去地區一度停電,讀者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爆料,「海青工商停電中,緊急燈已亮」,也有其他人在「爆料公社」留言「剛剛突然停電」。不過,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第二中隊左營分隊表示,目前狀況已經解除了。

高雄左營大路上變電所發生巨大聲響,網友紛紛表示,「剛剛三民區跳電」、「難怪華夏路那邊全部都沒有紅綠燈」、「難怪我剛剛網路斷了一分鐘」、「洗澡洗到一半停電==」、「左營大路目前也是沒有紅綠燈」、「難怪電燈剛才閃了一下」;甚至還有人PO出當時冒出的煙。不過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稍早致電左營分隊,目前狀況已經排除,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