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牠超聰明乖巧!男狂推銷自家貴賓 網友看到真相都笑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於許多人來說,毛小孩總讓人又愛又恨!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並表示「有誰要認養小狗,聰明乖巧,飼料不會亂倒,紅貴賓、男生,保證讓您天天開心!」但因為文字和圖片對比明顯,把大家都給逗樂了!

備註: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,謝謝指教

▲紅貴賓吃飼料的畫面逗樂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網友授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附上的照片顯示,他們家的紅貴賓正在吃飯搗亂,動作非常霸氣,還把飼料給撒了滿地,跟他口中「聰明乖巧的狗狗」有一段落差;而這開玩笑、反串的舉動,也把底下的網友都逗樂,讚數迅速突破3千,還有人獻上自己的狗狗和大家分享。

因為狗狗實在太可怕。有網友留言說「好小喔」、「自己倒的自己吃」、「求認養地上飼料」、「抱緊了啊!必須逮捕」、「好可愛,但是主人應該很想殺人」、「別看他小,可是強力吸塵器,食物掉下去幾乎拿不回來」;還有網友大方分享:「我們家的笨(?)貴賓,會自己把飼料弄滿地後,再默默地自己去把飼料吃完!」

關鍵字: 爆廢公社寵物毛小孩飼料紅貴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