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吳志揚爆經典賽預賽主辦權被韓國搶走了 棒協澄清否認

▲吳志揚表示,大巨蛋孵不出來,經典賽預賽主辦權要被韓國拿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職會長兼國民黨立委吳志揚5日指出,大巨蛋孵不出來,台灣積極爭取的2017WBC經典賽分區預賽主辦權,確定要被韓國拿走,中華民國棒球協會隨後發布新聞稿表示,尚未收到大聯盟通知,要到5月中旬才會有最終結果。

經典賽將在2017年3月舉辦,棒協先後以台中洲際、高雄澄清湖申辦分區預賽主辦權,棒協強調,經典賽一直都是由棒協為唯一窗口,秘書長林宗成說:「在大聯盟還沒確定之前,台灣仍有爭取主辦權的機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訂是3月底宣布預賽主辦城市,卻二度延期至5月中旬,林宗成表示:「我們一直都與大聯盟保持聯絡,上周五才聯繫過,對於事情一直延宕,對方也感到很抱歉。」

最終結果預計5月中旬公布,這次公布預賽主辦城市時程較晚,主要是因為大聯盟內部工作事項待分配,大聯盟表示:「相關舉辦工作時程不斷被壓縮,會盡快有個最後結論。」

至於吳志揚針對經典賽分區預賽主辦權的說法,棒協表示尊重,但重申棒協是申辦單位,也是唯一與大聯盟聯絡窗口。

▲林宗成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