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33歲生日熬夜拍婚戲 披白紗許願「為自己而活」

2016年05月5日 09:10

▲女神曾莞婷生日當天,凌晨就開始拍攝結婚戲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三立當家女星曾莞婷出道將近20年,3年前在《世間情》演出惡女郭佳佳一角爆紅,儘管在戲中演壞女人,私底下的她卻非常親民,因此很受觀眾喜愛,然而人氣高漲後工作滿檔,每一年生日都得在工作中度過,對此她許下心願,盼2017年的生日能為自己而過。

「惡女專業戶」曾莞婷最近在《甘味人生》飾演壞到骨子裡的周曉菁,迫害許多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但越壞大家越愛看,因此她戲份頗重,幾乎每一天都在趕拍,就連5月5日33歲生日也無法停工休息,凌晨就開始拍攝一場結婚戲。

▲粉絲為曾莞婷獻上生日祝福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對此曾莞婷在臉書分享心情,她說每一年生日都在工作,似乎已習慣生日當天就是要工作,比較特別的是第一次在生日當天拍結婚戲,不過她默默許下心願,希望2017年的生日能為自己的人生而活。許多粉絲看到後,都很心疼她為戲操勞,並紛紛獻上生日祝福,見她拍攝無數場結婚戲,也盼她在現實生活中,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