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JI夏季清爽風 「在地」上餐桌

▲MUJI CAFE推出夏季新菜單,此圖為水果鴨胸拌覆盆子陳醋醬沙拉。(圖/MUJI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一向令人印象清爽的MUJI無印良品,進入氣候極端的夏季,旗下Café & Meal MUJI餐廳,也推出口味清爽不膩的新料理,並佐以台灣在地食材,讓民眾度過一個清爽的夏季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MUJI表示,全新餐點包括「水果鴨胸拌覆盆子陳醋醬沙拉」、「香茅烤雞佐金桔醬汁」與「凍豆腐涼拌時蔬芝麻醬沙拉」,今年特別著重醬汁入菜提味,以增進食欲開胃,前兩道菜皆以檸檬濃縮原汁入味,味道微酸爽口,最後一道則採用由台灣九號金黃大豆做成的凍豆腐,佐以和風醬汁燉煮入味後再拌入芝麻醬。

▲凍豆腐涼拌時蔬芝麻醬沙拉,以凍豆腐以和風醬汁燉煮入味,滋味濃郁。(圖/MUJI提供)

在地食材則採取宜蘭的豪野鴨、台灣黃豆與客家金桔醬汁,保留新鮮與純樸的風味,也更符合台灣民眾的口感。

▲香茅烤雞佐金桔醬汁,雞腿肉佐甜地瓜和微辣的客家金桔醬汁,活用在地食材。(圖/MUJI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