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鎖都沒用啊!看雙賊偷機車「整台搬走」 車主傻眼

▲扯!雙賊偷車手法罕見,不用開鎖整台搬走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社會中心/宜蘭報導

宜蘭一名劉姓車主把機車停在礁溪鄉忠孝路、溫泉路口,要用車時卻發現車子怎麼不見了?調閱附近監視器才發現,2名竊賊竟然硬將整台機車搬上手推車「拖走」,罕見手法讓人看傻了眼,車主驚呼「這樣怎麼鎖也沒用!」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,積極偵辦中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清晨6時許2名男子騎著機車互載,在礁溪鄉溫泉路、忠孝路口停了下來,其中一名男子消失在畫面裡,另一人走到路旁休息,不到1分鐘男子將停在路上的機車搬上手拖車,騎士示意要他趕快上車,隨即載著機車逃離現場。

換個角度看,當時大馬路上沒有人,其中一名竊賊把機車拖出來,用力搬到手拖車上面,另一人站在大馬路上,突然有路人、其他機車經過,但2名竊賊根本不在意,繼續搬。直到劉姓車主要用機車時,才發現車子不見了,一看監視器更傻眼,認為小偷應該是慣竊「太招搖!這樣子怎麼鎖都沒有用!會找比較安全的地方,怎麼停都沒辦法。」

怎麼鎖都沒用,因為竊賊直接把機車搬到手拖車上,手法相當罕見。警方調查,竊賊是將偷來的機車放在手推車上面,再將手拉車綁在機車,循線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犯騎乘的機車,目前積極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