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二代紅毯比美 歐洲版歐陽娜娜深V靈氣大勝

▲強尼戴普女兒紅毯對尬威爾史密斯女兒,兩人都穿香奈兒高級訂製服登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台灣時間3日一早登場的「時尚奧斯卡」,紅毯上的明星風采仍是人們茶餘飯後討論的焦點之一,雖然本次Dress Code主題為:「手作工藝與機器:科技時代的時尚」,但許多明星的服裝仍然與「科技風」沒什麼關係,主打美美現身做自己,才不甩什麼科技風呢!

紅毯上有8位明星選穿LV禮服現身,而另一大龍頭精品「小香」CHANEL則有4位女星力捧,其中包含廣告代言人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、2位星二代品牌大使莉莉蘿絲戴普以及葳羅史密斯、英國女星潔米瑪柯克。身為「資深」香奈兒代言人,克莉絲汀選的亮片刺繡長洋裝,開高衩秀腿,又若隱若現露出美腰,再搭配銀色妝容,算是有稍微用心呼應「科技風」主題。

▲克莉絲汀是香奈兒老江湖,常常力挺小香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2位星二代的時尚衣Q,明顯看得出來現年16歲的強尼戴普女兒莉莉,大勝威爾史密斯女兒葳羅!莉莉穿上雪紡刺繡的白色高訂洋裝,深V秀出性感美胸,搭配本人的清新氣質,著實飄出一股仙氣;葳羅穿上黑色水鑽刺繡褲裝,外套顯得過大不合身,反而有種駕馭不了服裝氣場的感覺,稍嫌失敗。

▲莉莉這套白色高訂選得巧妙,性感又有仙氣優雅風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15歲的葳羅史密斯這套服裝不合身,導致有無法駕馭的感覺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英國女星潔米瑪柯克穿著2016工坊系列金色絲質折飾裙擺長禮服登上紅毯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