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突失控大哭! 賈靜雯一度停拍《媽媽是超人》安撫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和小9歲的修杰楷婚後幸福甜蜜,女兒咘咘以圓滾滾的大眼,擄獲許多粉絲,愛女還被大陸實境秀《媽媽是超人》相中,成為固定班底之一。而近日在節目釋出的預告裡頭,她在錄製宣傳片的過程中,咘咘突然失控大哭,吸引現場眾人圍觀,她也為此一度暫停拍攝,而咘咘流淚模樣也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。

▲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寶貝女兒咘咘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在大陸實境秀《媽媽是超人》4日在微博貼出的預告中,賈靜雯帶著咘咘現身攝影棚,替節目拍攝宣傳片,原先一向乖巧聽話的咘咘卻突然大哭不止,她上前安慰也無法控制,讓拍攝現場一度陷入僵局,吸引眾人上前關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咘咘在拍攝現場突然失控大哭。(圖/翻攝《媽媽是超人》微博)

而關於咘咘在拍攝現場大哭的原因,賈靜雯在預告中透露:「覺得現場的環境、人,然後聲音,她會不適應。」疑似是因為環境陌生,才會讓咘咘嚎啕大哭,她也一度暫停拍攝,抱著寶貝女兒回休息室安撫,預告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直呼「咘咘加油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心疼」,讓死忠觀眾對將在6日播出的新內容相當期待。

▲賈靜雯一度暫停拍攝回休息室安撫咘咘。(圖/翻攝《媽媽是超人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