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聰幫老爸擠下馬雲成首富! 「神助攻」3原因曝光

▲王思聰老爸王建林3度登上大陸首富,神助攻原因跟著曝光。(圖/取自王思聰微博/CFP) 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「千億富少」王思聰是富商王健林的獨子,因為時常在微博評論時事,加上令人驚嘆的撒錢舉動,被女網友封為「國民老公」。而大陸財經雜誌公布2016年「新財富500富人榜」,他的爸爸擠下「阿里巴巴」創辦人馬雲,第3度奪下首富之位,這次還是因為他的功勞!

「新財富500富人榜」名單中,王思聰和爸爸王健林合起來的資產,高達人民幣1982.6億元(約台幣9980.4億元),逼近1兆元。據《新財富》進一步分析,他名下的資產超過人民幣60億元(約台幣302億元),包括從父親手中分得的股份,以及遍布大陸100多家的萬達戲院,經過1年接手經營後,讓影城股價上漲10倍,最後是自己投資的網路公司,遊戲直播平台、牙科醫療等明星產業,助攻老爸的財富持續攀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思聰和老爸王健林並列大陸500富人榜第一位。(圖/翻攝自新財富微博)

王思聰4日出席電玩活動當解說員,旗下經營電競團隊的他又語出驚人,表示有意願簽下韓國LoL選手Mata,掀起電玩迷討論,受訪時更發下豪語,「沒有什麼是錢解決不了的事情」,加上日前他打電話訂下千萬法拉利要送員工,令網友興奮直喊「霸氣」、「有錢就是任性!」

▲王思聰發下豪語「沒什麼是錢解決不了的。」(圖/翻攝自陸網《騰訊遊戲》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