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輕小說《吾命騎士》授權手遊 刪檔封測報名開跑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智樂堂研發打造,改編自人氣作家御我老師筆下,天使出版社授權的知名輕小說《吾命騎士》卡牌手機遊戲即將登場!為讓玩家提早體驗與眾騎士們的趣味冒險,將於即日起至5月9日13:00止,搶先開放玩家報名Android版刪檔封測活動,並預計於5月中旬正式展開限量刪檔封測。

卡牌手遊《吾命騎士》是以台灣知名輕小說作家-御我老師所著之同名小說改編而成,深獲廣大小說愛好者青睞,故事舞台是被多個國家和宗教所分割的世界為背景,作為前三大信仰之一的光明神殿,敘述著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長格里西亞.太陽和夥伴們的冒險故事。

格里西亞.太陽:「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。」

玩家將操作不同風格個性的騎士角色,探索《吾命騎士》的經典劇情世界。角色將會歷經綠、藍、紫與橙卡四個進化階段,最多可達6星,每次進化皆能大幅提升角色的基本能力,一步步激發騎士們無窮的潛在力量。

面對強大的關卡,玩家需要細心評估每位角色的特有技能,妥善規劃聖騎士、弓箭手、死靈法師、祭司等角色。角色不只會自動施展主動與被動技能,還能透過提升技能等級、學習隊長技能、邀請好友助陣,或是搭配不同的夥伴組合,大幅提升出戰實力!活動副本更是藏有眾多的神祕寶物,滿滿的金幣、經驗和各式角色皆在其中,可別錯過每日的豐盛獎勵了。

為了充分展現每位騎士的獨特個性,智樂堂特別聘請韓國遊戲原畫繪師,為遊戲繪製精美卡牌。在遊戲消息曝光後,已在網路上收到許多讀者朋友的熱烈討論,如今遊戲將展開Android版的刪檔封測更是備受期待!凡於活動報名期間加入《吾命騎士-御我老師正版授權手遊》Facebook粉絲團,並且在置頂活動公告中,留下您最喜歡的一位角色名稱,就有機會獲得Android版本封測專用帳號。本次封測活動,除了豐富的遊戲內容呈現給玩家外,還舉辦眾多活動要將御我老師的親筆簽名小說送給大家!封測活動時間近日將於Facebook粉絲團公告,敬請持續關注粉絲團貼文。

關鍵字:光明神人氣輕小說吾命騎士授權手遊刪檔封測報名開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