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雷劈碎牆 網友想起《力王》高喊:大家可以回家啦

▲網友住家外的圍牆日前慘遭落雷劈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看過落雷劈神木,但雷擊打壞圍牆有看過嗎?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前幾天下了場午後雷陣雨,突然傳出一陣雷聲巨響,一到外面查看,赫然發現圍牆被落雷給劈倒了。

從網友PO出的照片中看,慘遭落雷擊中的兩大片石牆完全碎裂,散落在柏油路上,中間的梁柱也整根應聲倒下,可見當時威力之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紛紛笑回,「索爾槌子拿好啦,不要亂丟」、「雷神到台灣」、「就跟你說不要亂發誓吧!你看看」、「天有異象,快去找找,說不定附近能找到龍珠還是奇珍異獸」、「阿彌陀佛,這一定是一個警告,樓主有沒有做什麼壞事?」除此之外,還有網友連想到老電影《力王》一拳打破石牆的場景,直呼「大家可以回家啦!」

但有網友質疑,圍牆不是被雷劈倒的,「若是被雷擊倒現場會有燒焦痕跡,因此應該是被雷聲震倒的」。

▼老電影《力王》最後的結局中,主角一拳打破石牆拯救獄中囚犯,高喊「大家可以回家啦!」(圖/電影截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