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馬仕」等級衛生紙 單盒就要價150元

▲於去年在台開賣的Renova衛生紙,即起正式於實體通路鋪貨,包括頂好超商與旗下JASON MARKET,之後也會在公共區域設置自動販賣機進行販售。(圖/Renova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衛生紙能玩出什麼花樣?來自葡萄牙品牌Renova旗下多彩的高級衛生紙,近期將在實體門市正式大量鋪貨販售,該品牌衛生紙不但主打天然染料染製的彩色色彩,還有如同香水般的天然香氛,號稱「愛馬仕」等級,售價當然也很不簡單,足足比一般衛生紙平均價格高上1至2倍,最高差至5倍多,跟一般抽取式面紙一樣大小的單盒,就要價150元。

▲主打天然染料染色成的衛生紙,並強調不會掉色。(圖/Renova提供)

衛生紙品牌Renova在歐洲已有80年歷史,強調是葡萄牙王室御用,以天然色染多彩的衛生紙商品進攻歐洲高端市場,法國著名的付費公廁Point WC,主打設計師空間設計、日式高級馬桶,而衛生紙就採用該牌,多彩的顏色,還能融入奢華的廁所風格。

▲法國著名的付費公廁Point WC,各間各有特色。(圖/翻攝至網路)

業者表示,Renova在台推出紙手帕、抽取式衛生紙與捲筒式衛生紙的品類,甚至還有禮盒包裝款式,且採用純植物的染料,除了受歡迎的粉紅、橘色、紫色之外,還有用鼠尾草為染劑的黑色衛生紙,是全球首創,所有產品均不掉屑、不掉色,在歐洲月銷量達到100萬組。

▲通路上市記者會請陳思璇頭上頂著衛生紙裝飾的頭飾走秀。(圖/Renova提供)

現場實際摸起觸感柔軟,用水沾濕觸摸皮膚,也不會有掉色狀況,如果是滿頭大汗,掉屑狀況也比起一般衛生紙要少上9成,抽取式衛生紙單盒(80抽)售價150元;紙手帕(6包x9張)售價150元;捲筒衛生紙(6卷)售價450元至600元。

▲單盒要價150元的抽取式衛生紙本人,採用雙色設計,黃色一張之後就是紅色,也有單種顏色的包裝,價格相同。(圖/Renova提供)

關鍵字:

Renova, 衛生紙, 多彩, 禮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