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飯店「胸貼外露」變鬼片! 網驚:像被挖眼睛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卸下《康熙來了》主持棒後,幾乎將重心都放在家中,偶爾才會出席頒獎和時尚活動,日前她飛往越南河內工作,真實年齡讓當地海關驚呼連連,3日她在下榻飯店裡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公開穿浴袍、戴浴帽的模樣,甚至還把大露「胸貼」,讓粉絲笑到歪腰。

▲小S在飯店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到國外工作也不忘上臉書,連日來頻頻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3日她結束越南工作後,拍下美美自拍照宣告準備回台灣,不過當晚她似乎在飯店玩開,竟拿著肉色胸貼貼在眼睛上,擺出「噓」及「咬手指」的動作,證明只要有心什麼都能成為時尚道具,性感的嘴唇也變成網友關注焦點,大讚:「姐就連胸貼外露都能火辣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把胸貼貼在眼上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雖然搞怪把胸貼放在眼睛上,但小S此舉也嚇到不少網友,有人直言乍看當下以為是「眼睛被挖掉了」,還戲稱有點像恐怖電影《沉默之丘》裡的角色,她則是無奈回應:「就閒得沒事幹啊!」逗趣反應讓人笑到不行。

▲網友直呼被嚇到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